共祝我们拥有长久的欢喜和美梦
-
闭关准备考试
看到我请叫我去背书

【不死者】脑一下戎南性转人设

°在准备剪不死者的性转,虽然极大可能会因为素材不够鸽掉,但我还是想用文字记录一下我的脑洞。

 

°性转注意,慎。

 

°很多私设。

 

周戎

 

身高179.5 26岁 女Alpha

 

118大队队长/大姐大,头发比军校规定长度还要短一寸,是很常规的黑发偏分,胜在五官出众,正经的时候不怒自威,可惜天生笑点低爱来事,唇角一勾又颇有些魅惑不屑的味道。

 

自称E cup,其实每年体检都没达标,体脂率13%,那年和颜豪打赌参加大队内的健美比赛,把该减的脂肪全都减在胸上了,好歹搞了个亚军,冠军是个把健美当职业的怪物。

 

皮肤是很健康的小麦色。

 

出人意料地精致热爱养生,除了刚空降过来那会儿队花把戎姐惹急了在40度高温下暴晒三天,还把她仅有的护肤品全藏起来了之外,时常带着一帮子队员翻墙去外面做美容。

 

隐藏技能母性光辉,即使没那技术也喜欢往厨房跑,常常偷偷潜进食堂给受伤的队员煲骨头汤,但怕自己做的难吃,又不好意思声明,只是用保温桶悄悄地端到宿舍门口,第二天早上开门的时候还是热的。

 

自从遇见司小南之后周戎就有点迷之花痴,看见司南会略带羞涩地舔嘴唇,特别是知道她是omega之后,版本技能甚至升级为宠妻模式,三天两头拉着司南出去日光浴,司南怕晒,要不是周戎调的海盐芝士奶茶太好喝,肯定窝周戎被子里睡大觉了。

 

 

司南

 

身高172 22岁 女Omega

 

118大队教官,比周戎还令人闻风丧胆的存在。和那几个浑身散发性吸引力的Alpha不同,喜欢素颜,究极性冷淡,不怎么爱搭理人,除了那几个共过患难的姐妹们。头发喜欢留到刚好到锁骨,在阳光下是很好看的栗色,但是属于基因原因,本身并不屑于捣鼓这些。

 

部队里少见的被风雨摧残后也依然保持冷白皮的美人。

 

最大的不足是平胸,平到如果不发出信息素,别人完全认为她是个beta。周戎经常打趣她,说以后揣崽子了,不知道谁喂奶更好,她白了周戎一眼,说你大你来。

 

其实关于这个问题司南想的很清楚,她天生不爱束缚无所谓外表,平胸意味着没有负担,跑步要比别人更少阻力,甚至可以空档出操,尽管周戎强烈反对。

 

癖好是喜欢吃糖和睡觉,习惯在大腿上藏一把刀,那是从小长大的环境影响下养成的习惯,不过遇见周戎之后就没这习惯了,周戎也注意到过,她也只是敷衍地回答:方便你少脱一件,不好么。

 

周戎:有道理。

 

司南:……

 

对周戎有点莫名的黏糊,特别喜欢埋胸,然后等着周戎亲吻自己的头顶。

 

养了两盆多肉,摆在宿舍阳台上,但常常忘记打理,因此不敢多养。对比司小南的解释是:两个生命,刚刚好。周戎有点动心。

 

 

颜豪

 

身高177 25岁 女Alpha

 

队花之名名不虚传,不知道哪里搞来的特权,居然留了又黑又长的头发,脱下军装就是影坛巨星,穿上军装就是铁血娇娃。

 

 

其他人没想好……

 

待补充吧。

 

 

 

评论(1)
热度(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飞鸟惊北林 | Powered by LOFTER